202206 Flowstate Bsal1 Tr Title V3

筋膜結構是層層堆疊的一個整體,藉由結構之間的張力去認識力的流動,才能完整的看見身體。傳統正骨、整脊作法多是用快速頓挫的力量,讓凸的地方變凹、凹的地方變凸,但缺乏整體性的結構觀,除了過程較危險外,更會製造結構性問題。

身體做為動態的結構網絡,因為受傷、不當的習慣或過度的緊繃,導致結構偏移、錯位,會造成局部張力無法平衡、連貫的使用,而影響到整個軸線。同樣的,外側的皮膜及固定支撐結構的地方若未處理,筋骨自然缺乏可動性。

根據不同的張力結構,一層層的鬆動、牽引筋膜,才能在不拉扯、不對抗的情況下,以不用力的用力方式改變張力網絡,讓身體不可動的結構產生可動性。改變身體結構的關鍵在於對筋膜結構有精準的掌握,並且有步驟、有系統的鬆動與改變張力狀態。

學習到...

課程資訊...

Rayl9050 Edited.jpg

​王子杰

帶領者

王子杰古魯是梵宇全人療癒的創始人,作為傑出的療癒師、卡巴拉師及靈性課程帶領者,花費10年時間致力於揭露深奧的內在科學和隱藏的奧秘,最終發展了梵宇全人療癒系統。以其獨特的方式運用精油能量、讓花精深入潛意識,並透過先進能量傳遞加速身體的自我修復能力、快速平衡身心能量。

付款方式

  • 本課程提供銀行轉帳、信用卡付款。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同行者互助協會、王子杰順流之道

協辦單位和課程協助:梵宇全人療癒學院

注意事項

  • 舊生複習請自行攜帶講義,現場將不再重新發放。
  • 為尊重講師之智慧財產權及其他學員之隱私與權益,除主辦單位外,禁止課程錄影、錄音或攝影。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