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推拿整復證照班

Physiotherapy

我們在協會服務他人時,都會使用靜默、呼吸、回觀方式去讓他人回到自我身心去重新感受身心與內在能量的不平衡,進而使用不同方法,推拿與按摩的經絡能量的調理、花精、精油芳香的輔助療法,也在團體課程中邀請專業講師使用這些技能讓成員們可以學習並在身心得以自立、自主調整。
從去年開始,我們協會決定培養這樣助人專業的人才,讓這些技能可以更深化的學習與在生活中應用,因我們專業講師的協助,配合職訓局的拓展與推懬,在學習的過程可以領取傳統推拿的證照專業時數證明。
因技術士的證照要求,在我們的課程中,學術理論上以解剖學、經絡能量學來進入,術科學習中,會放在十大基礎手法、全身調理手法和刮痧拔罐為主。
若你是已是按摩推拿技術工作者,你可以在課堂中重新整理與拓展你的技術手法與學術知見論點,為你工作可以更深化,建構一套更完整的身心學習系統,更可以利用這時數為未來考取證照做打算。
若你沒基礎希望學得一技之長,我們也會將完整的基礎知識與技能交給你,只要不斷應用與備足時數,未來也將會是一位專業的推拿師。
你會在這學習課堂裡,不僅可以讓你恢復身心健康,更能累積時數、考取證照。

報名連結:https://ojt.wda.gov.tw/ClassSearch/Detail?OCID=134917&plantype=1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