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太極芳香療課程 已額滿!

以韻律的手法,融合陰陽太極的精神,特別針對精神緊繃、睡眠障礙所設計。

富有節奏和細膩的手法下,能活絡神經系統、氣血循環,並透過芳香精油調理,讓緊繃的肌肉逐漸羽化輕盈,感官受到活絡而充滿能量。

在此培養學員以人體力學的方式,運用精油融入太極手法,使身體工作更佳豐富、細緻。

課程大綱

太極手法基本姿勢(講述、實作)
背部甦醒手法(實作)
左右側身脊椎強化手法(實作)
四肢韻律手法(實作)
肩頸頭部手法(實作)
實作評量(實作、分組研討)

講師介紹

王子杰

以韻律的手法,融合陰陽太極的精神,特別針對精神緊繃、睡眠障礙所設計。富有節奏和細膩的手法下,能活絡神經系統、氣血循環,並透過芳香精油調理,讓緊繃的肌肉逐漸羽化輕盈,感官受到活絡而充滿能量。在此培養學員以人體力學的方式,運用精油融入太極手法,使身體工作更佳豐富、細緻。

上課時間

  • 109年9月5日(六),上午09:00 至 下午06:00
  • 109年9月6日(日),上午09:00 至 下午06:00

上課地點

  • 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51巷7弄40號3樓

報名方式

電子郵件報名

請寫信寄至abcle5202000.hiha@gmail.com聯絡。

電話報名

請撥打(02)2523-7286洽詢。

線上表單

直接點選頁面下方【立即報名】

[elfsight_form_builder id=”3″]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