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堅韌的愛;家屬支持 團體課程報名

91266245 3190791467610386 2204817651765608448 O

讓我們在這一天重新複習「愛自己與愛人」。

在陪伴藥癮家屬的過程裡,每個家屬們都有許多憂慮與擔心,他們都擔心自己心愛的親友,但卻無法好好的表達與傳遞他的愛。

每個人身上都像是揹著許多沉重包袱,包袱的裡面是許多情緒與壓力。讓我們有機會回到當下,回到呼吸之間,給自己一個休息的片刻。安頓自己的心,看看我們時常忽略的日常,跟我們內心說「重新愛自己吧!放鬆片刻,慢慢處理吧!」因為藥癮的朋友說:「那一份家人的心急,對我們都是壓力。」我們重新愛自己,才有機會分享愛給我們重視與在乎的人。

我們有堂給家屬的戒毒知能培訓課程~讓我們在這一天,放鬆傾聽、向學,有個時間提出自己困難,找出解決路徑,讓我們在這天一起相互學習。

初階課程內容:認識毒品、戒毒方法、藥癮文化、法律與程序、如何與藥癮家人互動。

時間: 7/26(日)的10點~16點。

授課對象:家屬,包括家人、配偶、子女,或不同住但很關懷藥癮者的親友。

報名方式:來電02-25237286洽詢黃美瑜社工師。

#進階課程同步招生中 五月開課,每月授課2次(平日晚上)。#由資深的嚴祥鸞教授帶領嚴教授擁有超過十年以上的家庭服務經驗,能幫助家人間重新看見問題最初的根源,並一步步找回家人間互相關懷與支持的力量。

#吸毒不只是個人的選擇 也是整個家庭與社會的複雜交織和後果,人生不該只停留在虛幻的煙霧裡,撥開雲霧,一起把路踏出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