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走向健康豐盛的生活-性別友善的減害戒癮(2021/110年):同行友伴招生中

性別友善的減害戒癮支持110年

你願意改變現在一成不變的生活?
你願意改變現在的身心狀態?
你願意為自己好好發聲?

在我們觀點使用娛樂藥物、使用容易成癮的物質都是一個行為結果,這些物質是為了讓我們在許多痛苦說不出的當下「度過」難關,但真的「渡過」嗎?
我們有很多使用娛樂藥物夥伴也想極力找到一個改變契機與可能性,但每次嘗試改變時在都覺得異常困難也非常挫折。
縱使如此我們都使用不同方法持續走在減害、戒癮的路上,希望達到自己希冀的理想生活而且是身心健康的狀態。

與其談減害與戒癮,在我們這裡更重視你的身心健康,以及你使用什麼態度面對你的生命與生活乃至於肉體,如果你願意,我們都很樂意花時間聽聽你的生命經驗刻劃下的故事,陪著你傾聽你的身心、經歷。
困頓的時候我們有許多輔助工具(繪畫、塔羅、心靈牌卡、占星、紫微…等)陪伴你看見、走過與整理,也會帶你使用生活中常見的舒緩身心技巧,緩解在這陪伴路上許多的不適與難過。

你有改變的意圖與想法是件值得鼓勵的事,
願意走向減害、戒癮並朝著健康與豐盛的生活事件很不容易的事。
我們也持續朝向健康與豐盛的生活,在這一路上我們也都在學習,讓我們陪伴你吧!
在個人上我們可與你相約一起共學並陪伴彼此,一起努力在許多困頓與陰霾中找出路。

若你對我們感到放心、也想再往前進一步,你的時間許可,以及願意跟我們朝向健康夥伴互相陪伴與共學,我們也將帶你進到我們團體,讓我們在團體中,互相約定、彼此勉勵、共同成長。

P.S
有藥物濫用、娛樂藥物、毒品相關的狀態希望改變都可以來找我們囉!
身心健康團體我們希望你是感染Hiv的朋友/女性/同志的朋友,因為我們希望可以在社會角落裡常被忽視、不常見、無法好好表達的夥伴走出新的一片天,拿起新的力量,跟我們同走向新的未來。
服務地點:北北基、台東

感謝你耐心的閱讀~若你願意開始就可以填下表單
填下表單我們夥伴將會聯繫你與你開啟新的緣分。

若有任何問題,可傳個mail、電話給我們的同行者夥伴:
同儕工作夥伴-國瑞
mail:garry1010.hiha@gmail,com
手機:0905359270
辦公室電話:02-25237286

報名請點我!

返回頂端